村雨。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最后一次.01



*磷黑/16岁高中生月法x26岁总裁黑水晶
*ooc,私设诸多,全员男性设
*现代pa



黑水晶独自一人走在凌晨一点的路上。

作为一个还算成功的创业公司的总裁,他在一个人开车去城郊散散心之后,成功地让汽车抛锚了。他不是个怨天尤人的性子,也只得走路回来。城郊离他的别墅不算很远,他步行回家也只要半小时,前提是不遇上任何意外。

当一个小混混突然间出现在他面前,嚣张地抓住他的衣襟时,黑水晶还未反应过来,那人便狠狠地踹了一脚他的腹部,黑水晶闷哼一声。少年时的篮球队生涯PF位置所练出来的较好身体条件也并不是白搭的。因此他闪身躲过两三小混混的袭击,打了个完美的反击战。在他松一口气躲过这场灾难之前,他又被一脚踹倒。

他的背后还有六个人,都拿着刀。

黑水晶脑内思绪转的飞快,他先爬起来,缓慢地后退,紧接着拔腿就跑,那些人自是不甘落后,又追了上来,他从口袋里摸出手机,在颠簸中打出三个数字,他的体力有些跟不上。

在没有拨打出电话之前,一个少年清亮的声音突兀地响起,“……那就打吧。”语气中带着逼人的戾气,黑水晶略有些惊讶地转身。道路上的路灯灯光昏黄,一个穿着高中制服,背着单肩包,身材挺拔的蓝发少年干净利落地踢倒一个壮汉,随即用脚踢起他的刀,抓住它。

黑水晶脑内突然微的混沌不清,模糊的画面后就是他单膝跪在地上,少年腹部的血汩汩流出,苍白的面色上是一双异色瞳,蓝色的瞳仁和白色的瞳仁。他暂时没有惊愕,先后拨打了110和120的电话。

“谢谢。”黑水晶说。在少年听到他的谢谢之前,少年已经昏了过去。他从他包内找到了他的学生证——一张碧发碧瞳的少年证件照,旁边工整地印着他的姓名和班级,法斯法非莱特和高一七班,是宝石高中的。

……是学弟。

他把衬衫撕下来,先短暂地覆在少年的腹部上,即刻间就被鲜血染红。他头疼地回想着高中生物课上教的止血方式,发现没一个适合的。

法斯法非莱特的书包是半开的,黑水晶清晰地看到里面有双氧水和医用胶带,还有一大卷绷带。他来不及思考为什么他会随身带这些东西便将绷带胡乱地乱裹一通,总算止住了血。

他有些虚脱地坐在地上,松了一口气。

法斯法非莱特却突然抓住了他的手,紧紧地抓住了。黑水晶惊异地低下头,看见少年骨节分明,手指修长的白皙左手牢牢地抓住了他。

“琪赛特……”他嘴里喃喃地念着一个名字。




当法斯法非莱特睁开眼时,看到的是久违的一片雪白。窗外是深夜独有的黑暗,他的手里空落落的,他低头看向身上,白色的纱布裹住了小腹的位置,他有些疼的脑袋终于恢复了一点意识。

……好不容易见义勇为还被捅。

他确认了一下除了小腹的伤口之外他是完整的,便扭头看向床边的男人。白色的皮肤银色的发,蹙着眉头睡得并不安稳,他依稀记得这好像就是他救下来的那个男人。

法斯揉了揉蓝色的头发,把美瞳取下来,露出一双青色的瞳仁。他疲累地闭了闭眼,又躺了回去。

看来明后天的训练都要缺席了,他昏昏沉沉地想着,也很久没有这么深沉的睡意了。

-tbc-

评论(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