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雨。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我他妈才不要他的遗言!”

吴磊握紧那个录音带,几乎是失控地在房间里飞快踱来踱去。张若昀沉默片刻,道:“吴磊,别这样。他是万中无一的天才,他不去,谁去呢。难道,要换你吗?”

吴磊的眼睛几乎一下子就亮了。

张若昀的下一句话却又让他从天堂落到地狱:“可是,你的异能等级才九级。而邓伦的异能,已经完全无法用等级来评估了。”

“他很爱你,真的很爱你。”

我这辈子从来都没有这么爱过谁,磊磊,你是例外,或许我不能陪你过一辈子了,抱歉,我无法履行承诺,以后,找一个很可爱的女孩,结婚生子吧,忘掉我,幸福快乐地生活一辈子,这是我的愿望。磊磊,你要过得好好的。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