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雨。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黑磷/恋人养成手札/小家伙。

*推特上最近非常火的魔女和养育的孩子pa
*日常小甜饼
*魔女磷=原法外表月法内心
*ooc,私设很多,bg

孩童在丛林中疯狂地奔跑。他身后是漫天火焰,那是这个城市最古老的习俗,对罪孽深重之人的燃烧,带着令人无法直视的亮光和尖锐的笑声,都极快地在丛林中蔓延开。嘲讽的笑声逐渐被吞没,深夜的这里,只有那个男孩孤独地逃命,火光笼罩这个丧父丧母丧姐的可怜孤儿,在他身后拉出长长一道影子,正在扭曲地舞动。

我不想死——!孩童在心中发出尖锐的喊声。

他体力已将要不支,但他仍然疯狂的跑着。他害怕,他害怕下一秒自己就要死去,自己再也不能见到光明,不能见到自己命定的人。他仅只有八岁,却在生死一线的时候想了很多很多,火舌舔上他肮脏的衣服,热浪灼着他的后背。

“这火可真大——诶,怎么有个小孩子?!”

少女原本散漫的语调登时一扬,清脆如银铃般的声音响起,黑水晶下意识地抬起头。青翠发色的少女悬坐扫帚在高空之上,扫帚末尾有零星亮光,身后是和他截然不同的漫天星空,尖而大的巫女帽遮住了大半清秀面容,披着宽大的黑色斗篷。她唇角一扬,抬起手来,似是想要打个响指,却没有任何声音,最后比作了一个小心心。

黑水晶只是微怔,他对这滑稽的动作没抱任何一丝希望,这个时候只可以靠自己。愿上帝保佑他,他又垂下头,继续发疯地逃。即刻他突兀地感受到背后一凉,回头一看——火焰已经熄灭,身后只有无尽虚空和灰烬。

扫帚缓慢降下来,悬浮在黑水晶面前。黑水晶倒退两步,环视周围的黑暗寂静,镇定下来,打量着这个神秘莫测的人。少女似是发觉,唇角一扬,再度伸手打了个没有声音的响指,黑水晶身上一轻,发觉破烂的衣服已变作一套干净整洁的白衬衫黑西裤,一抹脸也白白净净。她笑意张扬自信:“长的还挺好看的——上来吧。”

少女朝他伸出左手,五指纤纤,修长白皙。黑水晶鬼使神差地也伸出左手,握住少女的手。他对上她澄澈干净的翠色瞳仁,少女用力一拉,把他拽上扫帚,偏头对黑水晶笑道:“我们走,小家伙——!”

话音刚落,扫帚猛然发力,迅速向上飞出好几米远。黑水晶却能安稳坐在上面,他回头看见扫把末尾翠色光芒燃烧,前端是六个端正清秀的字——法斯法菲莱特。

他凝视少女的背影,是永恒的黑暗。

-tbc-

那些意想不到的奇迹,在漫长的岁月里忽然有彗星的出现,狂风乍起。


小甜饼,新年应该会更完,归总tag,恋人养成手札

评论(6)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