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雨。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论磷黑穿西装的自我修养。

想必法斯法非莱特穿上西装时面容是有九分俊朗的,剩下一分献给他修长又骨节分明的——拉着领带的手指了。他湛蓝的发和湛蓝与白的瞳色,以及白皙脖颈上的黑色纹身,可都十成十的迷人呢。他笑起来时,唇角就落满了星辰,连同他粲然的眼一样。他低头调整着领带,把衬衫的领又翻折好几下,像是不大满意的模样,可谁都心知肚明,他无论什么样貌什么气质,只要望见他的那一刻,整个世界就只有他了。

黑水晶穿西装就必须是配极了的,他蹙着眉的模样特别特别招人喜欢,简直想让人好好的亲一亲抱一抱,可毕竟他眉眼间冷淡清隽,银发比月光和雪都要纯净,黑色瞳仁里是波澜不惊的水,面部线条是硬朗却又柔和的,低头认真擒着袖扣枚枚扣好的葱白指尖好看得没法儿用词汇来确切形容,淡粉薄唇紧紧抿着,真叫人大不起胆子去接近他,最后一颗扣子扣好的那一刻,他抬起头。于是,星星亮起来了。

“黑水晶你真好看。”
“请控制住你的双手。”
“控制不住。”
“色鬼!!!”


如果看到法斯的描写在别处有看到过,请不要马上认为我抄袭,那是我全职圈的号发的(。)

评论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