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雨。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同居三十题「帮对方吹头发」




*黑磷/同居三十题

*ooc,私设诸多,男性设,三十题顺序乱着来

*现pa,27岁实验人员黑水晶x26岁偏月甜点店老板法斯



黑水晶躺在床上凝神看着研究材料,无意识地转着笔,半响才在纸上做些标记。

浴室门突然啪嗒一声打开。法斯上半身是赤裸的,下半身裹着浴巾。水珠从蓝发滴滴答答的掉下,他用毛巾擦拭着,白皙的身躯上是完美的身材——令人着迷的。

他先是慢悠悠地腾挪到床上,跪着的。黑水晶从床头柜的抽屉里摸出吹风机,给他:“吹一下。”言简意赅。

法斯没有接,他先是状似无意的摸了摸黑水晶富有弹性的臀部,然后微笑着说,“你帮我吹吧。”

黑水晶有些头疼,他说,“你不会自己吹吗?!”这么说着,还是把吹风机的插头插好了,打开它。

风呼啦一下,法斯的发扬起,他就这样慢悠悠地继续腾挪,挪到黑水晶的旁边,黑水晶不得不和他一样跪下,立起上半身,他本身就比法斯的身材要小一圈。

法斯的发很柔软,带着滑润的触感。黑水晶的手指从他发间穿过去,指缝落满了他柔顺而湿漉漉的发。

法斯安静地跪着,黑水晶也不是个有事没事就说话的人,因此除了风声什么也没有。在嘈杂声中法斯发声,“你明天想吃什么?”

“……你会做?”黑水晶的印象里,法斯除了做甜点外几乎一窍不通,所以大多数时间是由黑水晶做饭或者点外卖的。

“会啊!”法斯答,“不过仅限于甜点喔。”

黑水晶想,果真如此。他把手从法斯的发里退出来,甩了甩沾满水珠的手,把他鬓间的发撩起来,“不要在腹泻的时候后悔就好。”

“早上吃甜点不好吗?”法斯问,他变换个姿势,如同老僧打坐般的那种,“那我下楼买吧。”

“…你还有几个订单要赶?今天晚上你打算睡几个小时?”黑水晶反问道,法斯的店在这个城市还算有些名气,因此法斯常常要赶订单到半夜。

“五个?还是六个?”法斯不太确定地说,“没事。现在才八点半——还有时间。”

“明天我送你去,早餐也我买。”黑水晶说,他把法斯的头发大致的吹好了,放下吹风机。

“哎——好吧。”法斯还想说什么,但又什么都没说出来。

“你现在去赶吧。”黑水晶把吹风机收好。法斯顶着那头刚吹好的柔软蓝发,跳下床去。

“嗯嗯。等一等你先睡吧。”

-end-

评论(4)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