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雨。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本来想写的星际脑洞,最近三次压力大没时间,就搁置直接说出来。
磷黑和安拉(安特库x拉碧丝)。
双线叙述,二十年前二十年后。
星际2987年,民间投票“最想嫁的男人”中,两名优秀的青年并列第一。
一个是安特库上将的弟弟,以险胜守卫联盟土地的北河之战获得少将军衔的法斯法菲莱特。一个是拉碧丝上将的弟弟,研究出的抑制衰老剂闻名于世的黑水晶。他们只知道彼此的兄姐是恋人,平时并不来往,彼此见到的彼此,活在别人的口中。
直到虫族出现在中央星区,袭击年轻的研究员。
青年一身黑金军装,笑起来很好看,出手却狠辣,以近身搏斗方式终结虫族生命,朝远处的黑水晶吹了声轻佻的口哨:“嗨,美丽的姑娘。”
夜色下,法斯法菲莱特影影绰绰地看着只看清秀气面部轮廓的,穿着白大褂的中性女孩露出隐忍的怒意,即刻听见低沉的男声:“我是男性。”
“——黑水晶?!”
此后无数次任务,他们机缘巧合都在一起。某次高危任务过后,他们在一起了。任务归来后的重伤少将吐露心声。他说,你长的真像我的哥哥,安特库。仿佛被唤醒记忆,黑水晶想起从未谋面却让他崇拜的姐姐,那张板着脸的证件照,不笑的脸都带着美艳。法斯有和拉碧丝七分相似的容貌。
二十五年前,诨号是战争机器的男人和赫赫有名的狠辣尤物相遇。何其相似,荒芜的边境星球,男人出手相助,却不料那个漂亮的女人却一刀了解虫族性命。
安特库说,你不必男扮女装,寻求保护,这样的身手,加入第一军团是绰绰有余的。
拉碧丝气了个底朝天,挺着胸对不解风情的安特库说,我这胸是真的。就扬长而去。
庆功宴上,两位在他人眼中素不相识的新少将巧妙相遇。不知尴尬为何物的拉碧丝盈盈一笑,安特库愣了愣。
三天后,他们在一个任务中相遇,在无数次与死神擦肩而过的生死危机后,上头要求他们假扮情侣。
成年起就没谈过恋爱的安特库无师自通,对于拉碧丝的任性小习惯包容至极,直到敌方怀疑身份,他们必须在房间里装作欢好。
摇床声剧烈,女人口中发出声音,却不见半分情动。栽了,安特库想。
干柴烈火,一触即发。
假戏真做。
拉碧丝说,你真是个榆木脑袋,我暗示你那么多,你也不肯表白,没认清自己心意。
任务完成后,上级采了他们的基因。
二十五年后的今日,两位克隆体像本体一样互相喜欢。
偶然接触机密文件的法斯,不顾违反军纪,自己打开那两份绝密资料。克隆体……对么。他想,爱上本体所爱者的克隆体,居然不是出自自己本心的吗?!
二人一同摊牌,法斯向上级请求出最危险的任务,以求保证战斗本能。黑水晶把自己关进实验室继续做研究。两个人,像平行线,毫无交集。
一年后,法斯第一个任务结束,被上级紧急通知前往军部医院。一名和他长相相似的女人告知了更多内情。
你们没有受到我们的感情影响。你们是最稳定的克隆体 ,同时也最失败,除了外貌相似,我们并没有任何共同点。
满身血迹的法斯推门而出,看见隔壁病房的门同样开启,一年未见,似隔万年。
与此同时,有心人发现了回归的两位上将和一位少将一位学士的相貌相似,流言蜚语越来越多,甚至彼时他们接吻的照片都被挖出来,民众以为,他们是两位上将的孩子,是兄弟,是背/德,乱/伦。
黑水晶要求公开事实。
克隆人会造成极大非议,就算检查表明,他们除了外貌并不相似,完全是一个独立个体,也会被当做怪物,甚至成就也会归功于本体。
安特库问他是否确定。
法斯法菲莱特进来,顶着头乱发,说了声不o几把k。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