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雨。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雷凯/神明的博弈。



-

我是一个不合格的神女。

凯莉在洁白无瑕的教堂里眯着眼轻声吟唱,歌颂创世神的曲子从她唇里吐出,她歪着头,一袭圣洁白袍的创世神雕像居高临下地俯视她。

“我是一个不合格的神女,恳求神明降罪于我。在得到审判前,我盼望我亲爱的神,给予我短暂的慈——”

“星月神女!”

歌声兀然被打断,教堂沉重的白木门被推开,骑士对尊贵的神女行单膝礼,左手放在右肩之上,低下头道:“雷狮三皇子殿下正等候在圣坛,说是要见您。”

凯莉揉着代表纯净的洁白神女裙衣角,往推开的门外望去——无数的花簇拥着的这条白羊毛地毯末端,金白二色的圣坛星仍缓缓的转动,在那样璀璨耀眼的星光下,一个人影双手抱胸,黑金披风垂立在地上。

她唇角微勾,“好。”

-

他们说十五岁就得到少校军衔,现如今已经是少将的三皇子殿下雷狮,是一个嗜血的怪物。他有紫色的瞳仁,眼里是一片浓郁近墨色的暴躁。他的武器是创世神赐下的雷神之锤,在传说中雷神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杀神,喜好鲜血和哀嚎。

凯莉已经见识过这名杀神在战场上的暴虐。

她捏住裙角,微微屈膝,朝这位旧识行了一个神女礼:“亲爱的三皇子殿下。”腔调是十足的乖巧可人。

“星、月、神、女。”雷狮缓缓地念出这四个字,一字一句都清晰无比,语气斩钉截铁。继而他嗤笑一声,“……或者称呼你为——”

雷狮低下头,带着绸缎白手套的手指捏住她的下颔,在化作人类的星月神耳边低声言语:“星月神大人,会不会更好?”

凯莉被迫抬起头直视着这位年轻的皇子,也许该说他是雷神更好一些。十八岁少年的紫瞳深邃又粲然,墨色的军服笔挺地衬出他的劲瘦身形,他唇角还带着若有若无的讽刺笑意。

“亲爱的雷神阁下,我想你的脑子大概是被驴踢过又到下水道里滚了三圈。”凯莉抬起手握住雷狮白皙而骨肉匀称的手腕,如同雷狮刚才那样缓缓地启唇,“我们的赌约,可是已经平局了。那对天使和恶魔的兄妹,一起死在了刑场上,不是么——?而且还是自相残杀那种难看的死法。”她放轻最后四字,听起来柔软又暧昧。

雷狮眯起眼,“那么可不要让我失望啊——几乎用自己全族性命换来神位的……”

“妹妹?”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