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雨。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磷黑磷/相恋十年三十题/习惯性吻别。

*小甜饼不要钱

*相恋十年的三十题吧 群里小伙伴推荐




法斯又要出差。

对于法斯要出差这件事情黑水晶内心已经毫无波澜,只是法斯实在太不懂看他脸色。连亲都不亲哄也不哄,哀愁地对他说完这些话之后便沉默下来不再多说。在夜市纷扰的人群里,法斯手里拿着松软甜美的棉花糖,再次出声。

“凌晨一点的飞机。”

呵,男人。

黑水晶甩开法斯的手,赌气似地闯入人群里。法斯跨了两步抓住他的手腕,急急说道:“哎哎哎你别走!”

黑水晶到底还是冷静下来。从少年相知相识开始,恋爱到现在大概也十年,早不是以前那种恋爱非得黏在一起的别扭心态。他抬眼看法斯:“你没提前和我说。”

法斯的湛蓝头发在夜市朦胧的灯光下闪闪发亮,他靠上来:“公司临时安排的……回来一定补偿你……”

委屈巴巴的。

“好吧。”黑水晶看了看手表,已经将近十一点,是该收拾收拾行李走人,“走吧。”他右手还提着两大袋子的小玩意儿,带着法斯踉踉跄跄地溜出人群。

到了家里已经十一点半,法斯大气都不太敢出,毕竟这是他的错。他看着翻箱倒柜给他收拾行李的黑水晶,最终还是笑嘻嘻地凑上来,“黑水晶大人不高兴?”

“没有。”黑水晶顿了顿,拉开床头柜的抽屉,拿出两副袖扣,“你袖扣老丢,记得带上。”

法斯接过,不走心地丢进行李箱。

“……放好。”黑水晶默了默,把袖扣塞进小口袋里,斟酌着如何让自己开口不像个怨妇,“打算什么时候回来。”

“大概一周……?”法斯用不确定的犹疑口吻说。



要出门了。

黑水晶抱胸站在门口,法斯穿好鞋,给黑水晶来了个空中飞吻。

“好了快滚。”

法斯没滚,他盯着墙上的时钟,在十一点五十九分五十九秒的时候揽住黑水晶,在十二点刚好的时候吻住他的唇。

习惯性的吻别。

法斯吻的又急又狠,唇齿不停的交缠。他的嘴里还有刚才在夜市里买的棉花糖的劣质砂糖味道,溢满黑水晶整个口腔。黑水晶想推开却又推不开,法斯吻上他的唇角,哑声道:“我走啦。”

-tbc-

评论(3)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