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雨。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不及.01



*磷黑/27岁间谍少将法x28岁黑客少将黑

*ooc,诸多私设,部分男性设

*对不起大家……写的太烂了!!



密集紧促的枪声接二连三响起,法斯法非莱特翻滚在树林里,狙击枪在此时已经完全没有作用。他干脆拆卸狙击枪,部件接二连三扔向敌方的位置。法斯身上的黑色风衣早沾满灰尘和枝叶,他的手枪在逃窜过程中早就不见,他咬着牙想着如何逃脱。

噗!一颗子弹打入他的大臂,法斯吃痛,加快速度,撕下风衣下摆的布料,草草扎住动脉。这打着可他妈不是位置!他心想着,这次可真是要挂在这个狗地方了。

一个人突然在枪林弹雨中冲出,朝他的方向接近,枪口对准敌人位置,冲锋枪突突声几乎要震碎法斯的耳膜。月方的人?月方可没那么好心眼。但他还是借着掩护穿过草丛和小道。人之将死,管他是不是好人。他这么想。

总算逃脱追击。法斯法非莱特和那人停下来,一个尚还残留热度的枪口顶在法斯法非莱特太阳穴上。法斯法非莱特抬眼望向对方。

……黑水晶。

黑水晶直接把冲锋枪抵着他太阳穴,要是他愿意,转瞬就能轰爆他的头。宝石军校有史以来最牛逼的美男子法斯法非莱特以这种方式死掉,真是唏嘘!法斯这么想着,微笑着说:“黑水晶,好久不见!”

黑水晶的脸黑得像锅底,他手指抵在扳机上,一字一句地问:“你刚才,在干嘛。”

法斯法非莱特暗想,坏了。但他还是很淡定很冷静,保持着原来的表情,他敢断定除了同胞姐姐拉碧丝,没人能看出哪怕一点破绽。“只是逃脱追击而已,你也看到了。”

“逃脱谁的。我们吗。”他的枪口逐渐冷却,杀意却没减下来。

法斯法非莱特说:“不错。”

“……你他妈还真叛变军部?!”黑水晶的表情十分狰狞,“法斯法非莱特……你有病吧!”

这早就是好几天前的事情,板上钉钉的了,且早传遍军部——最年轻的少将法斯法非莱特携带机密,叛变了军部!也许在法斯法非莱特顺利带着文件跳进月方的飞机时,黑水晶还在遥远的北部执行任务。

法斯在心里苦笑。他没有表露分毫,只是含笑道:“你想知道什么?我都告诉你。”

他知道黑水晶厌烦极了他这种流连在女人堆里时会露出的表情,温文尔雅得不像军人。虽说他平时总是这样,在军部诸位自小长大的朋友才会有一二分属于少年时的有趣和顽劣,剩下八九分尽数送给黑水晶。

“你他妈……”

黑水晶反反复复地重复这三个字,随后他放下枪口,冷笑一声:“有意义吗!”

“你既然叛变,那还有什么理由可以辩解。就当我看走眼,选了个狗东西当朋友,当生死之交!”他的语气冷厉无比。

法斯靠近他,瞳仁里是无尽的深渊和沉默,“我有苦衷,只可惜……”他停顿了一下,黑水晶的表情出现了裂痕,他握紧枪的手指已经松懈。

然后法斯法非莱特快速无比地夺了他的枪,形势马上改变,换作法斯法非莱特抵住黑水晶的额头。法斯接上一句:“你不会知道。”

黑水晶的眼睛里像是要喷出火焰。

“我不伤害你,你走。”

黑水晶慢慢地退开,他说:“法斯法非莱特,别做朋友了。以后战场上,我如果能杀死你,就给你建个坟墓,然后每天在你坟头蹦迪。你的墓碑上,还会写着狗叛徒。”

很好笑。如果是以前,法斯法非莱特绝对会笑出声来,并说出更过分的玩笑话。只可惜他明白,这不是玩笑,以后再见面,也许是真的开枪,生死相博。

法斯也慢慢勾起唇角,“好。”他的应答很认真。

评论(7)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