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雨。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与孑然


*磷黑磷/25岁上校偏月法和27岁上校黑水晶

*ooc,私设诸多,部分男性设

*与孑然军pa系列2-首次见面



黑暗中有两个人在翻滚。

他们身上穿着墨绿的军装,身材是一样的挺拔。严格来说他们算不得是翻滚,应该算是搏斗。

法斯法菲莱特在黑暗中抓住黑水晶的肩章,对于军人来说这是莫大的侮辱。黑水晶反手抓住他的手腕。法斯不动声色的擒住他的双腿,黑水晶扭动着却无法挣开,紧接着他不再顾及肩章,一扭法斯的手腕,一个翻滚,将战场挪到了沙发背后。

法斯想低骂一声,但他忍住了。他被压着,这对局势是极度不利的。他手中还抓着肩章,虽然不知道身上这位是哪个军部,但敢入军部研究所的机密实验室,一言不合直接出手,八成是个来偷窃机密的。他不再客气,在黑暗中扔开肩章,肩章发出轻微的响声。

黑水晶蓦然瞪大双眼,黑色的瞳仁中的平静湖水泛起涟漪,妈的!他在心中咒骂,法斯不给他任何机会,按住他的双手,一拳打在他小腹上。黑水晶吃痛,掀开他的手,再度一个翻滚,法斯的头磕在沙发底部。

法斯刚出完任务,面对搏斗本就吃力应对,黑水晶这么一翻,他额头便一痛,什么东西流了出来。

法斯在失去意识之前,一手抬起,狠狠地把黑水晶按在自己的身上。

评论(7)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