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雨。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302宿舍的日常.01

「考前的一次抱佛脚」

*冬三角/磷黑磷无差+单身狗安特库
*ooc,私设诸多,全员男性设
*dk日常,群里小伙伴的dk日常和我的单身安特库结合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比考试前临时抱佛脚来得悲惨了。

法斯在被窝里挑灯夜战,明天就是地理考试,自初中起他的地理就几乎没有及格过,对于月亮的什么阴晴圆缺,地形的千变万化也没有丝毫兴趣,他更热爱一些有变化性的学科,在他看来地理简直是一个死板而狗屁不通的东西。

但地理太差也给他带来了一些烦恼——比如每周必须被班主任金刚老师好好教育一顿,比如年段的排名会被地理狠狠的拉下去一截。

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嘛。法斯总这么说。

黑水晶突然间凑到了他的旁边,掀开他的被子,法斯哇哇大叫,“色鬼!”

顺便摸了摸黑水晶富有弹性的臀部。

“到底谁是色鬼喔。”黑水晶这么说着,缩进法斯柔软的被窝里,他触碰到了法斯冰冷的双臂,“你穿短袖在下雪的一月睡觉?”

法斯总不能说他的三套睡衣都被他洗衣服时一盆水尽数打湿,只是支支吾吾地掩盖过去,“……啊……对。”

黑水晶又掀开被子,从他的衣柜里挑了一件宽松的羽绒服丢给法斯,“穿上,不然你冷死。”

法斯乖乖的穿上了。黑水晶的身形要比他小一圈,这羽绒服却比法斯的身形还要大,法斯把羽绒服裹了裹。

“你这道题应该选A。”黑水晶又重新缩进他的被窝里,把光线调了调,“填空题你全不会做?”

法斯点点头,“……我地理真的很差。”

黑水晶不知道说些什么,明天就是地理考试,现如今怎么抱佛脚也只能让法斯低空飞过了。他叹了一口气,把法斯的地理课外题和地理辅导书拿了过来,在上面圈画了一些重点。

“先背一下,明天考试应该会考的重点。”黑水晶把辅导书塞给他,“再做题目会好一点。”

法斯专注地占着便宜,黑水晶忍无可忍地把他的手拿开了。

“先写。”

“喔。”法斯应了一声。

他的确正在专注地做着地理题。

黑水晶松了一口气,侧躺着看法斯做题。法斯碧色的头发实则是很美的,柔软的堆砌在一起,碧色的眼也是很美的,亮晶晶的,让黑水晶感到永恒的喜爱。

法斯把题目做完,递给黑水晶时,黑水晶居然就这么侧躺着睡着了。

他安静地睡着,呼吸平稳。

法斯小心翼翼地跨过他,把他往里推了推,把被子盖在他身上,在他额上印了一个吻。

安特库:“……你又趁着他睡了偷偷占便宜。”

“不。”法斯说,“他是我男朋友,应该是光明正大的。”

-tbc-

评论(2)

热度(1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