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雨。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槲寄生下的吻




*损友组/磷黑磷无差
*ooc,全员女性设,小甜饼。
*现代pa,圣诞节的一个吻。




圣诞节的城市里是一片红绿的,烟囱上是冉冉升起的白雾,法斯裹着红格子围巾,穿蕾特蓓莉露给她做的圣诞礼物——黑色的牛角扣大衣走在柏油路上。

刚刚下了第一场雪,雪堆积着,法斯踩在柔软的雪地里,心不在焉地想着戴亚的家在哪里——在街角的拐弯处的第一栋楼的三零一室。

口袋里的手机在振动,法斯把手机拿出来,黑水晶问她到了哪儿,别走丢了。法斯回了一句我又不是你。

上次黑水晶去拉碧丝的家,路上竟然走丢了。还是法斯根据黑水晶发来的定位赶到那里,领着黑水晶才得以到达目的地。

快到了。远处有个银发的人影,黑格子围巾和黑色的大衣,在戴亚家楼下的路灯旁边站着,冷得有些打颤。

法斯叫起来,“黑水晶!”语气是轻快的。

黑水晶转过头,“法斯。”

法斯望进了那双曜色的眼眸里,黑水晶的瞳仁总是透亮却不露声色的。法斯走过去,把红格子围巾解下,踮起脚尖给黑水晶围上。

“你干什么?”黑水晶抓住法斯的手,法斯挣开她的手,把黑水晶的大衣唰的拉开,里头只有一件单薄的白色高领毛衣,在这冷得不像样的冬天全然不够御寒。

黑水晶打了个寒颤,这次是货真价实的让法斯确定她决没有看错的了,法斯把围巾裹好,“你穿的这么少出来?”

语气中带着一点点嗔怪,也只是一点点而已。

黑水晶低头看了看两条围巾堆积的颈部,很别扭的模样,她重新解下来,“我不冷,反而你这个体质测试才3.5等级的家伙要好好穿着。”

法斯接过红格子围巾,把它当作武器般甩在空中,“体质测试7等级的黑水晶大人在冬天只穿两件衣服也真是厉害。”

黑水晶哼了一声,“进去吧。”

法斯不与她吵了,转身和黑水晶一起并肩进了楼,黑水晶突然拉住了她。指了指头顶上的——法斯抬头看了看,她不认得这种植物。

“是槲寄生。”黑水晶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平稳,不过她看起来还是有些的异样,“当两个人站在槲寄生之下,就必须接吻。”

法斯干脆利落地说,“好啊。”

她踮起脚尖吻了上去。法斯的唇覆盖上黑水晶的唇,黑水晶怀疑自己身处梦境,法斯用生涩的技巧侵入她的唇齿,黑水晶无师自通地回应起来,她们拥抱在一起,青色的头发和银色的头发像耀眼的光。

分开的那一刻,黑水晶说,“你真的吻?”

法斯笑起来,“是呀!”语气同样干脆利落。她转了个圈,手跟着一起像幼稚园的小孩子一样张开。

黑水晶有些不知道说什么了,但她还是抓住法斯不安分的手,把她拥入怀中,在昏黄的灯光下再给她一个吻。




-end-

评论(3)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